天祥集团与SAI Global联合品牌:常见问题解答

鉴于近期天祥集团的收购,后续又推出了全新Intertek SAI Global联合品牌,现就相关问题为我们的尊贵客户做出解答。

本页面会及时更新和提供更多信息,请定期查看。如果您对Intertek SAI联合品牌还有任何疑问,请通过邮箱SAIChina.Enquiries@saiglobal.com与我们联系。

问:为什么更改SAI Global品牌标志?
答:由于最近被天祥集团收购,SAI Global现正在对品牌标志做出改动。阅读原始公告。

问:StandardsMark™五勾标志将会改动吗?
答:不会。StandardsMark™五勾标志在此阶段将保持不变。我们鼓励客户继续照常使用这一标志。

问:我能否继续从官网下载自己的StandardsMarks标志?
答:是的。客户能继续从五勾StandardsMark™下载页面,下载StandardsMarks™标志。

问:我当前的审核证书和/或StandardsMark™标志是否依然有效?
答:有效。您当前的认证及所有相关StandardsMark™标志依然有效。

问:我是否需要申请新版证书?
答:不需要。现阶段没有重新颁发证书。

问:我拥有SAI Global颁发的学习证书,它是否依然有效?
答:是的,您在SAI Global的学习证书依然有效。

问:新的联合品牌标志是什么样?
答:新品牌采用了全新的SAI Global & Intertek标志、字体和图形设计,这些变化与天祥集团的全球知名品牌的外观保持了一致。请参阅有关品牌标志的新闻报道

问:你们什么时候会过渡到新的联合品牌标志?
答:我们正在安排相关的过渡工作,但由于此项工程浩大,因此会在未来6-12个月内分阶段进行。请及时浏览本页面,了解最新信息。

问:我司是一家跨国公司,那么我会看到哪些变化?
答:作为一家跨国企业,您会发现一些地区将更快地过渡到新的联合品牌,除此之外一切正常运营。

问:SAI Global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吗?
答:会的。除了现有服务,我们还能向您介绍各种商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问:品牌变更是否会影响我与SAI Global的合同协议?
答:不会。客户与SAI Global签署的合同协议将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