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集团收购完成





SAI Global很高兴地宣布,全球业内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供应商——Intertek完成了对我们的收购。Intertek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余家实验室和办事处,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提供创新和定制化的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借助Intertek的能力以及 SAI Global 标准和保障服务,您将能够在整个保障服务周期中获得一整套全面的解决方案。

SAI Global标准和保障服务此前隶属于SAI Global集团,由私募股权公司 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 所有。

此次收购表明 Intertek 和 SAI 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质量保障服务,以支持我们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通过提供基于风险的额外质量审计、检查、培训和认证服务,扩大规模和互补的地理覆盖范围,来强化我们的综合保障服务。客户也能通过我们的标准服务,增强全球市场准入能力。

Intertek通过其全球品牌知名度降低组织的流程风险、运营风险和供应链风险,提供的保障服务包括管理体系认证和二方审核,覆盖各种各样的终端市场,包括航空航天、汽车、食品、医疗、IT等。除了管理体系认证外,Intertek还带来了其在各个行业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方面的丰富知识和专业能力。

点击阅读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