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外观:Intertek SAI Global

继被天祥集团收购之后,我们很高兴宣布,已推出可展示自身综合实力的全新品牌Intertek SAI Global。

通过最近的收购,天祥集团和SAI Global Assurance将携起手来,共同交付世界一流的质量保障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此次联手将能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规模和地理覆盖范围,提供更多基于风险的质量审核、检验、培训和认证服务,以及通过提供标准服务来强化全球市场准入能力,提升我们的综合质量保障水平。

全新Intertek SAI标志

新品牌采用了全新Intertek SAI标志、字体和图形设计。

这些变化与天祥集团全球知名的品牌的外观保持了一致,不仅采用了天祥品牌色——黄色,还保留了SAI Global名称及其在澳洲市场颇具影响力的五勾圆形图案。

SAI Global StandardsMark™标识

SAI Global StandardsMark™将不作改动,客户可继续使用自己的标志。

该标志的使用规范和范围未发生变化,仍遵循F205标志使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