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CGS S&D 仓储与配送全球标准第四版转版说明》网络会议回看

>> 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刻进入课程观看页面

背景:

2021年5⽉,BRCGS已推出BRCGS仓储与配送全球标准第4版。该版内容有所变化的⽬的是,满⾜全新GFSI基准⽐较⽂档和BRCGS其他标准的要求,同时做进⼀步澄清。

SAI Global与食品伙伴网子公司北京联食认证将举办一场免费在线课程《BRCGS S&D 仓储与配送全球标准第四版转版说明》。届时将由SAI Global BRCGS资深审核老师程莎为与会者介绍转版相关事宜。

会议时间:

2021年6月22日 15:00PM-16:30PM

本次会议议题:

1.BRCGS S&D 标准简介及益处

2. BRCGS S&D 第四版的关注点

3. BRCGS S&D 第四版的主要变化

4. 答疑环节

会议讲师:

Bella Cheng 程莎

BRCGS Food and BRCGS S&D auditor,BRCGS Food and BRCGS S&D ATP training partner

服务客户:生产商、零售商、餐饮、仓储和物流公司,如京东集团;三只松鼠;海底捞;沃尔玛;全家;家乐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