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CGS认证场所至少每三年必须进行一次非通知审核

GFSI Benchmark 2020版要求所有获得认证的场所每3年至少进行一次非通知审核,无论他们选择的是通知审核还是非通知审核选项。

因此,BRCGS宣布了以下变更:

获得BRCGS认证的场所(涉及食品安全 / 包装材料 / 仓储&物流三个标准)至少每3年必须进行一次非通知审核,例如:场所在2021年-2024年内必须至少进行一次非通知审核,后续的非通知审核至少每3年进行一次。对于进行年度(12个月)审核的场所,至少每第3次审核都是非通知审核。

Who is affected?

哪些场所会受到影响?

所有使用通知审核方案获得GFSI基准比较的食品安全、包装材料或仓储物流标准进行认证的场所。
包括如下通知审核:
• BRCGS Food Safety Issue 8
• BRCGS Packaging Materials Issue 6
• BRCGS Storage & Distribution Issue 4
选择了完全非通知审核方案的场所不受此变更的影响,并将继续遵循其认证标准中列出的非通知审核方案。如果一个场所选择恢复到通知审核方案,那么这些要求将会适用。

Timelines for the introduction of unannounced audits

引入非通知审核的时间安排

从2021年2月1日之后(含2021年2月1日)开始的BRCGS审核将根据本方案完成。
因此,所有已获得BRCGS 食品安全 和BRCGS 包装材料认证的场所将在2021年2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期间接受一次非通知审核。
对于BRCGS S&D,这些要求只适用于第4版,因此只适用于2021年5月1日起的审核。

如您对于本次变更还有进一步疑问,欢迎致电我们的销售代表:

李宏轶 Kelvin

Tel: 18030032346

E-mail: Kelvin.li@sai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