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AI GLOBAL一起推动更好的食品安全

11月17-18日,由消费品论坛发起的CGF中国日、第九届GFSI中国日、第一届健康可持续协作日三大活动同期在杭州举办并圆满落幕。作为食品安全领域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现场到场嘉宾超400人次,为行业成员企业提供了专业、多元化的行业交流平台,引领全球与国内食品安全的发展。

今年GSFI中国日的主题为:在一起——为了更美好的食品安全。防疫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当下的一大主题是复苏,不仅如此,还要重建更美好的未来和更好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从消费者的行为、可持续发展等维度重建更好的发展局面。只有这样,才能在当前挑战与新的机遇并存的情况下,找到新的发展之路。

SAI GLOBAL深知食品供应链企业和餐饮零售企业面临的挑战——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的重视程度已经高于以往任何时候,复苏的关键是重拾消费者信心,并找到可持续的发展方式,建立持续改善的组织文化。当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通过政府或者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提供的审核认证来确认企业对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的投入和决心。

SAI GLOBAL作为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成员单位和经验丰富的全球化认证机构,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证书,致力于推动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改进。通过我们的全球性参与以及专业知识,为您提供业务保障,在整个食品安全风险管理过程中给予支持和指导,帮助您应对日益复杂的食品供应链条带来的不断增长的潜在风险,实现企业管理系统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