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Global助力三只松鼠无为自有仓库获得BRCGS S&D认证

近期,SAI Global与三只松鼠继续在食品安全质量管理方面展开了进一步合作,为三只松鼠无为自有仓库进行审核并颁发了BRCGS S&D A级证书,助力三只松鼠成为互联网休闲零食行业首家取得欧洲食品安全双体系认证的企业。

此次颁证仪式于10月13日在芜湖三只松鼠总部隆重举行。三只松鼠质量中心总经理鼠元年、制造中心总经理鼠大疯、物流中心华东大区运营总监鼠韩信等参加了本次颁证仪式,同时,SAI Global北亚区总经理许珺受邀出席并参与颁证。

BRCGS S&D最初于2006年推出,目标是确保在存储和分销过程中保持产品的完整性,并通过审核和认证来维护客户的信心。BRCGS S&D在零售商和食品服务企业与最终用户之间建立了必不可少的认证链接,旨在反映最佳实践,并通过精心设计的基于风险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促进持续的改进。

松鼠无为物流园区占地6.6万平方米,每日可收货26万箱,发货15万箱,TOB业务可服务江浙沪皖40个线上商超配送中心以及区域内500家线下投食店、松鼠小店,TOC业务面向线上消费者,单日可发出12万个物流包裹。通过此次BRCGS S&D认证,三只松鼠物流华东大区无为仓沉淀出独具特色的质量标杆仓建设方案并将在全国各仓推广,是三只松鼠提升仓储物流质量保障水平和用户体验的重要举措。

SAI Global有幸参与并见证了三只松鼠无为质量标杆仓的建设落成。帮助客户不断探索最佳实践,推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改进,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并已赢得众多食品企业的认可和信赖。SAI Global将继续利用自身的专业和经验,与企业携手合作,帮助企业满足利益相关者对全球任何市场和行业的质量、安全、可持续性、诚信和希望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