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常态化下,BRCGS Food标准中清洁和卫生操作要求对运营的重要性》网络会议将于10月29日14:00PM举办

当前环境下,“健康”、“安全”和“卫生”等关键词已经成为各行各业运营的核心,同时也成为了社会公众持续关注的焦点。对于食品供应链条上任何一环的企业来说,这些“重点”从来都是不言而喻的,而今更是急需向消费者证明以打消他们随疫情一起袭来的顾虑。

作为世界上公认的第一个GFSI标准,BRCGS 标准被视为全球零售商最受认可的一项选择。BRCGS Food标准中,对于清洁和卫生操作有着明确的要求,如何满足这些要求?这些要求的履行对于企业运营有哪些重要意义?本次会议上,SAI GLOBAL资深审核老师将为您深入讲解。

本次会议议题:

  1. 清洁和卫生的重要性
  2. BRCGS Food标准中关于清洁和卫生的要求
  3. 防疫常态化下清洁和卫生操作对于运营的支持
  4. 答疑环节

演讲嘉宾:

吕真 Nathan
运营经理 — 供应链及食品安全

-7 年食品专业学习,12年行业从业经验;
-FSSC 22000 trainer/ Leader auditor
-IHA HACCP Trainer
-ISO 22000/HACCP/MSC leader au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