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培训、审核与认证

放心享用
对于食品供应链中的组织而言,食品安全管理至关重要。在供应链的任何阶段都可能发生污染,由此造成的后果可能相当严重。

消费者需要食品安全
如果食品相关风险的管控出现问题,将会致使消费者生病。这种情况将会让您的客户感到失望,使自身名誉和利润双双受损。
这不仅是良好的实践,可以确保您的食品以安全方式生产、处理、储存和提供,也是每个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的一部分。
一套行之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将帮助您实现食品安全。

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
ISO 22000 针对食品安全采用贯穿整个供应链的策略。此标准不仅仅针对食品加工商,而是贯穿从农场到餐桌的整个过程,包括包装及配料供应商、餐饮供应商、储存及分配工厂、化工机械制造商,甚至是初级生产者,例如农场。

ISO 22000 认证
ISO 22000 认证作为一项认可项目,扩展了 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有效的管理体系方法,此标准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但其本身并非专用于应对食品安全领域。
ISO 22000 制定的依据为,在结构化管理系统的框架内设计并运行最有效的食品安全体系,且不断得到改善,并且贯彻到总体管理活动中。

填写下方表单,下载完整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