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9146 航空航天业异物控制管理要求》网络研讨会回看

SAI GLOBAL于2022年11月17日举办了网络研讨会-AS9146 航空航天业异物控制管理要求。本次网络研讨会中,AS9146异物预防计划课程全面覆盖了与外来物体碎片相关的所有事项,特别包含了关于在制造操作中潜在的外来物体损伤。

在培训中,参与者全面了解了AS9146:2017,AS9100和AS13100异物相关要求,并了解从行业来源采取的实际实施策略,以使用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降低异物风险。

本此研讨会特邀资深企业管理培训专家-方小光详细全面地介绍了涵盖开发、记录和实施符合AS9146和AS13100标准的异物过程所需要的内容。

会议名称:AS 9146 航空航天业异物控制管理求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下午14:00-15:30

特邀主讲人:方小光

资深企业管理培训专家 从事培训行业22年,具有丰富的中、外企管理和培训经验,服务AS9100系列标准企业客户超过100家,是国内航空业培训经验最为丰富的老师之一,专注供应链管理、管理体系等方面的研究及培训。其培训企业客户涉及汽车业、电子业、航空业、铁道业、纺织业、等逾六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