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13100 标准进阶解读——如何从标准理解到标准实施》网络课程回看

背景:

AS 13100标准由SAE G-22航空航天发动机供应商质量(AESQ)标准委员会专门为航空发动机供应链开发。该标准涵盖了AS 9100标准要求以及8D问题解决方法、先期产品质量规划、生产件批准过程、首件检验、人为因素和其他质量实践等用于有效管控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过程的质量要求和技术。
作为世界知名的航空认证机构,SAI Global的近20年丰富审核经验的航空主任审核员,将引导您正确理解AS 13100的要求,并助力您梳理AS 13100及航空质量工具的实施策略。

会议日程:

一、AS 13100 标准概述;
二、AS 13100 Chapter A 常见问题解读;
三、AS 13100 Chapter B & Chapter C 航空发动机行业质量管理工具的主要差异;
四、答疑环节。

讲师:

林益興

  • SAI GLOBAL 航空审核员 AEA;
  • 超过20年AS项目审核经验;
  • 审核客户覆盖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中国香港地区、越南等亚洲国家及地区。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会议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