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产品开发流程及技术资料准备》网络课程回看

>>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刻进入课程观看页面

背景:

随着中国政府对大飞机产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在2022年5月的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了3500亿航空专项贷款和债券的投入,航空行业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2022年C919实现量产,新的飞机型号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发,商飞及航发等头部企业对供方提出了产品开发的更高要求。

怎么能满足航空主机厂的要求?怎么能快速达到航空产品对质量、安全、可靠的要求?学习国外飞机制造大国航空产品开发流程和技术资料准备是目前中国航空企业的管理重点。

会议日程:

一、航空行业对新产品开发的流程要求;
二、如何达到航空产品在安全性、可制造性、可靠性、耐久性、可维护性、时间进度和成本的要求?如何编制相关技术资料?
三、A航空产品开发质量工具简介和使用要求(AS 13004 / AS 13005 / AS 13006);
四、技术状态管理重点管什么?
五、答疑环节。

适用对象:

项目经理、技术经理、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可靠性工程师、质量经理、质量主管、体系主管、内部审核员、供应商工程师(S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