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Global Assurance和天祥集团推出联合品牌,助力客户成功

继2021年9月8日宣布被天祥集团收购后,我们很高兴宣布将于3月15日正式推出新的联合品牌,更好地向SAI Global Assurance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SAI Global Assurance作为全球知名品牌,致力于降低企业的流程风险、运营风险和供应链风险,并通过提供质量保障解决方案建立客户信任,为130多个国家的六万多家客户提供各类终端市场的审核、认证和培训服务。

天祥集团在100多个国家设有上千个实验室和办事处,专为客户的运营及供应链提供创新型和定制式质量保障、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解决方案。

天祥集团业务能力与SAI Global标准和质量保障服务形成合力后,将以质量审核、检验、测试、培训和认证服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综合风险管理和技术解决方案。

未来我们将提供更多信息,介绍联合品牌过渡项目时间安排,以及该标志的使用时间、方式和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