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 认证年度管理费(AAF)信息收集通知函(更新)

尊敬的客户,

2021年12月,我们与您就FSC推出的新版FSC年度管理费(AAF)政策发函进行了沟通。根据FSC推出的新版FSC年度管理费(AAF)政策,FSC要求FSC认证持有组织(Certification Holder)需要在6月15日前通过认证机构向FSC提供上一个完整财政年度的林产品营业额信息。据此信息,FSC将根据新版FSC年度管理费(AAF)政策核定FSC认证持有人(Certification Holder)等级及所需缴纳的年度管理费(AAF),FSC将通过认证机构向FSC认证持有人(Certification Holder)征收年度管理费(AAF)。

及时准确的向FSC提供上一个完整财政年度的林产品营业额信息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一个组织拒绝提供森林产品总营业额或总收入,FSC将根据更高的AAF等级征收。关于如何计算AAF等级,请阅读附件1-AAF信息收集通知函。

SAI Global作为贵公司的认证机构将通过以下渠道协助您提交上一个完整财年的林产品营业额信息,并将这些信息提供给FSC并记录在FSC系统中。

  1. 填写附件2-FSC-COC AAF计算表(只需要填写黄色标注栏)发回至: ClientService.China@saiglobal.com
  2. 关注SAI Global中国微信公众号并提交;

SAI Global 中国

如下是附件下载地址,请点击下方链接获取对应文件:

《附件1-AAF信息收集通知函》

《附件2-FSC-COC AAF计算表》

《附件3-AAF信息收集通知函(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