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9100/AS 9110/AS 9120 审核 不符合项及纠正/预防措施》网络会议回看

>> 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刻进入课程观看页面

背景

AS 9100/AS 9110/AS 9120 的审核中可能会产生不符合项,不符合指不能满足一个规定的要求,这些规定可能是:与客户签订的合同或协议,公司体系或程序文件的要求,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或者其他相关要求。

根据SAI Global技术部门统计,AS 9100D标准审核中发现的不符合项,主要集中在07-Support/08-Operations/09-Performance Evaluation/10-Improvement章节中。这些不符合项如何被发现,如何应对,如何应对和处理?

SAI GLOBAL 航空产品线经理 Michael Su讲作为本次会的主讲人,为各位与会者悉心解答。

本次会议议题:


1.质量管理体系的不符合项(NCR)
2.如何关闭NCR?包括纠正、根本原因分析及系统预防措施
3.NCR数据上传OASIS(含案例分析)

会议讲师:

Michael Su 苏继东
SAI GLOBAL 航空产品线经理/AS9100/9110/9120 注册审核员 AIEA

>13 年航空维修/制造工作经验;
>13 年航空质量管理体系 AS9100/AS9110/AS9120 审核、培训经验
>超过200家中国及亚太地区客户, 包括整机维修,发动机制造,OEM原厂及下属产业链等的航空航天相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