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Global 航空内审员公开课 上半年课程安排正式发布!

新年伊始,SAI Global现正式发布2021年上半年航空内审员公开课课程安排!课程表如下,现已开始接受报名。2021年第一期课程将安排在山东青岛,主题是《AS 9100D航空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课程》。

随着中国商业航空和通⽤航空市场的⻜速发展,中国航空制造业也进⼊了⾼速发展阶段,但是航空产品的特性要求航空业更关注产品质量、产品安全和可靠性。对航空业内的组织与运营机构而言,应用一套科学的方法来管理风险将是非常重要的战略之一。作为现阶段最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具之一,AS 9000系列标准能够说明企业实现上述⽬标。

作为世界知名的航空认证机构,SAI Global的具有丰富审核经验的资深审核员,会跟您探讨如何在新版AS 9000系列标准的框架下组织质量管理体系内审,以符合标准要求,从⽽进⼀步提升公司的整体质量绩效。

  1. 以上价格包含6%的增值税,包含午餐费、教材费、证书费。
  2. 实际开课时间、地点以学员最终收到的开课通知函为准。
  3. 咨询详情及课程报名,请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或填写下方意愿表:

李楠楠 Nancy
Tel: 13964234696
E-mail: nancy.li@saiglobal.com

李宏轶 Kelvin
Tel: 18030032346
E-mail: Kelvin.li@saiglobal.com

为什么选择SAI Global?

作为全球领先的AS认证机构,SAI Global 在全球的发证量超过1000多张。
在中国,我们最早于2008 年颁发了中国首张 AS9110 认证证书。SAI Global 认证了从发动机制造厂到标翼部件供应商,从飞机零部件生产工厂到飞机大修机库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公司。我们的服务对象从中国辐射至整个亚洲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