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认证丨SAI Global代表团第134届广交会现场回顾

在上月底刚刚结束的134届广交会上,SAI Global代表团有幸出席,见证了全球贸易的繁荣和行业的盛况,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个盛大的平台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交流、分享经验,并共同探讨出海业务,各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在这个展会上,我们见证了许多SAI Global客户的握手、交流和合作意向的达成。我们始终坚定地为客户的质量管理与合作助力,也很感恩客户一路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在此,我们要向各位客户及合作伙伴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始终坚定地选择我们作为您的产品认证伙伴,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载,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您澳新产品认证解决方案提供这一服务。未来,我们的专业团队将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您的产品顺利通过澳新地区的认证。

尤其此次我们特邀与众多中国客户同行的资深澳洲客户技术经理Raymond Ng先生特别访问广交会,与澳洲全球销售经理Glenn Barlow先生共同颁发给部分参展的鼎立合作伙伴们金牌合作伙伴称号,一直以来的紧密合作,共同解决了客户在产品认证方面遇到的问题,确保产品了符合出海当地的标准和要求,生意进一步拓展。展会期间,我们的团队成员始终保持着热情、专业和敬业的精神,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相信,这种精神将一直引领我们前行,并为您带来更多的价值和收获。

关于Intertek SAI Global产品认证服务,根据 AS/NZS ISO/IEC 17067 的解释,“产品认证是一项既定的合格评估活动,让消费者、监管机构、行业和其他相关方能够相信,所述产品符合特定的要求,包括产品性能、安全性、互操作性和可持续性等等。

3种最常用的产品认证级别为1,3,5不同级别的认证采用不同级别的审核及产品评估 

–System 1 – 型式检验 

–System 3 – 型式检验加市场抽样测试

–System 5 –型式检验与定期的现场审核评估 

成功的得到认证的制造商可以申请将认证标志与相关标准印在产品上,以作为与标准一致性的证据以应对核查。

ITS SAI Global 可提供的产品认证计划包含:

• StandardsMark™(级别 5 产品认证):建筑、儿童用品、园艺、个人防护装备、娱

乐以及电器产品

• 燃气安全产品:家用及商业燃气用具、露营设备和燃气组件

• 给排水系统产品:水标志和管道安全类型测试

• 建筑指令认证:澳大利亚建筑规范和新西兰建筑规范

澳洲百年认证机构

助您抢占澳新市场

再次感谢各位客户及合作伙伴于2023第134届广交会期间对Intertek SAI Global的咨询与支持!更多问题欢迎联络 Intertek SAI Global,即刻获取专属产品认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