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认证丨第104届CiOSH劳保会今日开幕

第104届2023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今日隆重启动,于2023年4月13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7号馆举办的本届展会,继续聚焦工作防护、生产安全、职业健康和应急救援技术与装备四大核心领域。

Intertek SAI Global业务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展会,同与会嘉宾交流产业内最新资讯与产品技术更新。展会期间,欢迎各位与我们的代表沟通,共话行业最新产品认证资讯,获取您的专属认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的顺利出海发展。

关于SAI Global个人防护用品认证

Intertek SAI Global 在个人防护用品领域的认证服务有40多年的历史,从最初作为澳大利亚国家标准机构的一员到如今成为一家在全球各大市场和主要国家拥有逾50家办事处的国际性公司。

Intertek SAI Global产品认证为个人防护用品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认证计划,请联系我们获取您的专属认证解决方案及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