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认证丨最新WaterMark计划表

最新WaterMark计划表

Intertek SAI Global目前正与ABCB合作,发布有关无铅产品认证过渡的指令通知,以及无铅产品打印要求。

2023年2月28日,ABCB提供了以下关于无铅WaterMark认证标准的最新信息。

– 请查收下方文末所附最终发布的WaterMark认证产品清单和WaterMark除外产品清单 。这两份清单现已最终确定,以列出了《国家建筑规范》(NCC)2022年第三卷(澳大利亚供水管道规范)中规定的强制性无铅要求的产品。

– ABCB已经认识到采用新的无铅要求的复杂性。正在监测和评估3年过渡期的实施进展情况。包括委员会在2021年6月达成一致的对供应链的影响。

– 由于在注册新的无铅水标志认证商标方面遇到重大挫折,该商标预计最早要到2023年4月底才能使用。在获得批准之前,Intertek SAI Global无法颁发无铅WaterMark认证, 持证人/制造商也不允许使用该商标。

– 由于遇到了不可预见的延误以及供应链的压力(即对中国和乌克兰-俄罗斯战争的旅行限制期限延长),WaterMark管理部门意识到其对3年过渡期的影响。

由于多次延误和无法控制的供应链压力(在作出3年过渡期决定时尚不清楚), Watermark 管理部正在向执行局提出建议 ,考虑重新设定3年过渡期的开始时间, 这项建议是为了支持行业的实施。然后,执行局可以在执行局认为合适的未来日期,通过WaterMark指令通知恢复过渡期。预计在3月底,有关过渡期会有更多确定的信息。

Intertek SAI Global将在收到消息后提供进一步的更新,但同时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直接联系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Lily Fu

电话:+86 185 8801 1898 邮箱:lily.fu@sai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