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管道卫浴产品认证全方位解读》网络研讨会将于2月16日上午10:00举办

百年来,澳洲逐步建立了世界领先的合规管理体系,保证居民可以放心的直接饮用从水龙头里出来的水。为了进一步提高饮用水品质,澳大利亚卫浴管道产品开始全面转向新的无铅法案并更新了龙头产品标准。这一趋势正在逐步影响到卫浴管道市场需求端和供应链的方方面面。

2022 年版澳大利亚国家建筑规范 (NCC) 第三卷——澳大利亚管道规范(Plumbing Code of Australia)将饮用水管道产品中铅的允许含量降低为 0.25%。部分WaterMark认证的产品需要全面符合无铅要求,才能在澳洲销售。水龙头标准AS/NZS3718:2005于2021年9月17日更新为新版本AS3718: 2021。

如何把握设计要点,降低合规风险,同时策略性安排好产品更新时间点?2023年2月16日上午10:00举办的本次研讨会,特邀SAI Global Assurance的国际标准认证专家Wiiliam Wang主讲,就管道卫浴产品的最新标准更新要求与合规策略进行介绍和梳理,为厂商认证产品答疑解惑,助力企业顺利布局国际市场。

特邀主讲人 William Wang

SAI Global® Assurance产品认证客户主管和首席审核员,StandardsMarks & WaterMark 证书签证官,资深材料工程精益生产和产品认证专家,拥有超过12年行业经验,在全球范围内管理了三百余家企业的认证业务,现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合标准制定委员会委员。William于包括管道卫浴产品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相关标准包括 ISO、AS/NZS、EN、ANSI、ASTM 等在内均有着丰富经验与资深研究。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您将了解到:

  • SAI Global 为您的产品带来的认证与优势
  • 澳洲Watermark和WELS认证介绍
  • 澳洲2022无铅法案要求介绍
  • 澳洲无铅产品认证方法和准备注意事项
  • 龙头AS 3718:2021标准变更概述与认证要点
  • 南非认证介绍

欢迎各位生产澳洲与南非卫浴管道产品的生产厂家,采购商及贸易商和实验室人士预约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