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 CoC标准更新网络课程回看及FSC®核心劳工要求问题解答

FSC®产销监管链认证为具有环境和社会责任来源的产品进入市场提供了可靠的确认。

而在2022年中,FSC®将做出许多变化,这些变化会在几个方面对产销监管链标准产生影响。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理解新标准并应对随之而来的变化,SAI Global FSC®森林团队已推出《FSC® CoC标准更新网络课程》,为您就标准更新所产生的变化和影响带来解析。

课程简介——
形式 / Form:线上

课程大纲——
FSC-STD-40-004 V3-1 关于核心劳工要求的实施,以及如何自我评估

如您对我们的课程感兴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此外,为了帮助您更好的理解并应对此次标准更新产生的变化,SAI Global ​​​​FSC®森林团队对核心劳工要求中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整理。

您可通过下方链接进行浏览和下载。

<点击此处,获取完整版FSC®核心劳工要求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