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持,SAI Global再添前进新动力

近期,IAOB正式公布2021年度金级认证机构名单。

“IAOB年度认证机构”是IAOB运行并管理的一项官方项目,以表彰那些达到IATF和IAOB期望所需优异表现的IAOB签约认证机构。

IAOB认为,正是这些卓越合作伙伴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使得流程得到持续的改进。而这对支持汽车项目和IATF 16949:2016第三方认证至关重要。

在2021年度表彰名单中,SAI Global有幸位列其中。

SAI Global 2021年度IAOB金级认证机构奖章

IAOB是美国国际汽车监督局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Oversight Bureau的简称,是IATF(国际汽车工作组)的监督机构,代表IATF 实施和管理IATF 16949认证方案的监督活动,协助IATF进一步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达成全球一体化。而IATF是由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及代表供应商的国家汽车工业协会组成的一个专门机构,旨在协调国际汽车质量系统规范,建立全球统一的方针和程序,规范IATF第三方认证机构行为。IAOB年度最佳认证机构旨在表彰达到IATF和IAOB期望所需的高绩效标准的IAOB认证机构。

汽车工业经历持续强劲增长的当下,也同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由新的制造技术、新的消费理念,以及新的动力来源而带动的行业变革,无不挑战着企业应对变革的灵敏性和适应性。

SAI Global是IATF第一批认可批准的认证机构。出于对我们专业的信任,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诸如法拉利、玛莎拉蒂车厂、悍马车厂等客户也已选择SAI Global作为他们汽车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服务提供商,根据IATF 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实施审核活动,确保各组织按照标准创造高质量的产品并提供服务。我们也致力于帮助客户满足OEM厂家的要求,减少由变革所产生的产品品质差异。

SAI Global将是您灵敏性和适应性的可靠加持。为此,我们能为您提供的服务包括:

  • IATF 16949:2016
  • IECQ QC080000
  • ESD 静电放电防护标准
  • 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
  • ISO 14001 环境管理体系
  • ISO 45001 职业健康和安全体系

我们共同努力,助力汽车上下游企业应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