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Global中国区2020年复工说明

尊敬的客户及各界合作伙伴,

您好!

值2020年新春之际,华赛天成管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下称“SAI Global中国”)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为配合疫情防范工作的顺利开展,SAI Global中国特就复工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予以说明如下:

一. 复工时间
SAI Global中国区于2020年2月3日至14日以网络远程办公形式复工,位于北京及上海两地的办公室将仍处于临时关闭状态。在此期间,如您有任何业务相关问题,可联系SAI Global各地业务代表,亦可发送邮件至:SAIChina.Enquiries@saiglobal.com进行垂询。

如无其它重大变故,SAI Global中国区将于2020年2月10日恢复业务运营(湖北省业务除外),并遵守各级政府疫情防控之要求开展工作。如因此造成不便,我们在此深表歉意。

二. 疫病防护
SAI Global中国以确保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等业务相关人员及其家人健康为第一要务,在复工后将做好如下相关工作:
1. 确保办公区域的清洁卫生;
2. 确保对工作人员及可能的到访人员进行定期健康筛查;
3. 将尽可能减少员工差旅,如确有必要,将确保外出人员的健康及良好防护;
4. 如应邀至客户/合作伙伴现场,应确保双方遵照相关疫情防范工作之要求。

三. 审核及培训安排
1. 已排程的审核/培训
1) 对已经确认于2020年2月10日前开展的审核及培训项目,将予以推迟。工作人员将与涉及到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协商后续安排;
2) 对已经确认于2020年2月10日之后、2月29日之前的项目,工作人员将与您取得联系,以确认是否维持原有安排、或需另行调整;
3) 2020年3月之后,将视情况另行告知。

2. 即将进行的监督审核
对即将到来,但未进行排程的监督审核,将有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以协商后续安排。

3. 证书到期
在疫情未解除前,如您所持有的证书已经或即将到期,我们将遵循相关认可机构的规定,与您协商审核方案,并最大程度确保您证书的有效性。

4. 湖北地区的审核安排
湖北地区审核将全部予以暂停,恢复时间待定。如其它地区当地政府有相关类似规定,我们将遵照执行。同时,我们承诺将不委派湖北地区、或在14天内有过湖北旅历/人员接触史的审核员参与现场审核。

上述未尽事宜,我们将本着健康为要、互尊互敬的原则,适时予以补充。如有其它问题,敬请与相关业务代表取得联系,亦可发送邮件至SAIChina.Enquiries@saiglobal.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及建议。

再次祝愿您及家人平安喜乐,SAI Global中国将与您并肩奋斗,共迎美好明天!

顺颂商祺

SAI Global中国

华赛天成管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