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如何帮助建设一个强健、有弹性和可再生的未来

由于气候变化对产量增长的不利影响,农民将在改变粮食生产上起作用以确保我们的生存。

农业面临着一些极大的挑战。农业如何适应由气候变化带来的不断增强的不确定性?我们可以可持续地为世界提供食物吗?

由于气候变化很可能使世界各地变得难以耕种,因此英国或许会提供一些最有利的粮食种植环境。从这个角度来看,英国农民将成为解决人口不断增长带来的粮食问题的一部分。

向前和向上

垂直耕种提供了终极的弹性耕种方法。与在外面种植的农作物不同,垂直耕种的农作物不受自然因素的摆布,也不需要农药,除草剂或矿物燃料的农业机械。 SAI Global最近实施了一次垂直农场审核,并完全支持这种可替代的,具有前瞻性的粮食生产方法。

从短期来看,把抗灾力纳入常规的耕种体系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更具有现实意义的追求,有大量的措施可供农民采纳到他们的保障计划中。

土壤

建立一个繁荣的土壤生物群落(细菌,真菌,昆虫,蚯蚓,根,有机物质等仅举几例)的重要性经常被忽视,这样的生物群落是建立弹性的、可盈利和可持续农业的基础。在土壤底下发生的事情要多于在土壤之上的,如果土壤管理正确,将对空气质量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产生积极的影响。

优化土壤和植物营养可以帮助生根,并增强对昆虫和真菌侵袭的抵抗力,因为某些微量元素可以提高植物的抗灾力。例如,硅是地壳中含量第二高的元素,正确的配方可以进一步强化植物细胞壁。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保护性耕作更有利于土壤生物和作物生长。将土壤干扰最小化有助于构建土壤健康并且保持土壤水分,从而使作物在干旱时期生长更好。

牲畜

当畜牧业者因其加剧了气候变化而受到指责时,粪肥仍然是可持续农作物生产中的关键要素,农民可以通过减少使用人工肥料来改善土壤健康。SAI Global把牲畜考虑为可持续农业的重要元素。尽管媒体已将牲畜认定为是造成温室气体的重要原因,但最新调研表明,其排放量可能低于预估。行业中的许多部门可能已经在低温室气体排放水平下运营了。

水资源的悉心管理对于支撑土壤健康和农场野生动植物生存也是至关重要的。确保营养物质和农药远离水道并成功管理灌溉或天然水供应可以使农民获得许多好处。有趣的是,径流不仅在有坡度的地面上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在平坦的田地上,泥土会积聚在条痕里,然后被水平带到水道中。

农场保障的跃级变化

气候和政策不是改变的唯一动力;很高兴看到农场保障领域也在迅速发展。在日益增长的食品安全需求仍然至关重要的现在,审核和检验系统正由于技术的进步而不断完善,因此整个供应链的透明度也变得更高。这对于消费者和食品企业都是一个好消息,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动物福利,工人福利,产品来源,可持续性和道德采购;食品企业则需要深挖及规避隐患来保护他们的品牌和声誉。

SAI Global最新的“ 2019声誉信任指数”消费者调研反映了这一点,结果显示,企业必须开始从设计透明度的角度开始思考,以弥合差距,并通过建立信任来维护品牌抗逆力。当客户要求“向我们展示”时,仅说“信任我们”是不够的。

SAI Global研究发现,每代人都对了解产品背后的故事感兴趣,他们愿意为提升透明度付出代价。同样地,与我们沟通的消费者中有71%愿意为来自具有完善质量保证流程的公司的产品支付更高的价格。

尽管集中精力在整个食品网络的完全透明上可能是一个挑战,甚至是负担,但这些必要的改变可以带来巨大的好处。农业食品行业应利用透明度带来的机会确定潜在的运营改进点并提升良好的企业公民意识;其结果可以增强品牌实力,并有可能将未来声誉事件的影响降到最小。

职业发展至关重要

不断学习以跟上农业技术进步是关键,但想要获得耕种业务的最佳回报,领导能力和管理技能角度的人才培养也很重要。

SAI Global的培训部门以各种形式提供多种课程,从HACCP,可追溯性,过敏原控制到害虫控制,清洁与消毒。在农民中最受欢迎的是在线课程,这些课程价格低廉,可远程访问并且可以自定进度学习,因此远离农场的时间很少。

考虑到所有这些措施,我们相信,通过农民和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一个强健的,有弹性的未来就在眼前。

联系我们,了解SAI Global如何帮助像您这样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