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太食品安全大会将于2019年8月20日在悉尼举办

2019亚太食品安全大会
APAC Food Safety Conference 2019

会议时间:2019年8月20日-22日
会议地点:悉尼,澳大利亚
Doltone House – Darling Island Pyrmont, Sydney, NSW, 2009

今年我们将要庆祝亚太食品安全大会的26周年。多年以来,该会议已经成为了亚太地区食品安全专家必定要参与的盛会。

会议相关
新兴食品安全风险:迎接挑战
纵观其悠久的历史,亚太食品安全大会在澳大利亚获得了广泛的媒体报道,并被定义为澳大利亚领先的食品安全盛会。大会定期吸引来自食品制造业、农业和零售业的200多名业内代表参加。

会议日程
2019年8月20日
食品生产商巡展(可选)
今年的活动再次以食品生产商一日巡展作为特色。次次巡展将让您有机会看到众多行业内的多种无论规模大小的设备,并聆听资深质量管理团队阐述他们所面临的挑战。

2019年8月21日
大会第一天暨颁奖晚宴

2019年8月22日
大会第二天

报名会议,与国际及本地食品专家和嘉宾一起探讨食品安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