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Global Assurance 首席运营官访问国家认监委

2018年6月27日,国家认监委(CNCA)许增德副主任及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SAI Global Assurance 新任首席运营官Tim Jacob先生及其中国管理团队的到访,就未来在国内外潜在合作交换了意见。

认监委领导与SAI Global 管理层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Tim Jacob 先生首先向认监委领导们介绍了SAI Global 近期业务发展中的主要变化和成绩。

在市场表现方面,SAI Global 经过多年的积累,目前已成长为全球第六大认证机构,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标准服务机构。在诸如航空、汽车、医疗、森林、食品等多个领域具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并且为企业提供专业在线培训服务,年均参与人数超过500万人,更是该行业中在线培训业务的翘楚。

在管理层方面,John Rowley 先生于2018年年初加入SAI Global Assurance 担任CEO。凭借其过去多年在劳氏及艺康的管理经验,John 及管理层正致力于帮助SAI Global 进一步改善流程、优化管理。

在治理结构优化方面,诸多行动正在开展。其中很重要的一项是SAI Global 中国将从原有的亚太区分离出来,作为一个独立地区直接向全球总部汇报。此举意味着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并将有更多举措随之而来,以大幅提升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服务能力。


在产品创新层面,SAI Global 在传统认证审核服务的基础上,前瞻性地引入更多的智能化技术与平台,在已有智能化审核、风险管理软件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创新性科技手段的应用,并加快推进中国市场本地化进程。

总体而言,SAI Global 将以专业、严谨地审核、认证服务能力为核心,以广大客户为基石,通过产品创新、加大中国市场投入,更好地以风险管理智能化思维和产品服务中国市场。


许副主任就上述内容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褒奖,表示SAI Global 将中国区独立进行管理,并加大投入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无论是中国市场的现存规模,还是未来潜力,都可以为有竞争力的企业和机构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政府也在不断地通过简政放权、转变角色等举措,更好地营造和服务市场经济。因此,有能力、有意愿的企业在中国市场大有可为。


此外,许主任也就SAI Global 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提供服务表示了认可。并期望能够分享更多的经验予以借鉴。

最后,认监委各位领导也就标准服务、澳大利亚养老助残等项目的具体问题与SAI Global 进行了探讨,并伺机能够深入沟通以推进相关项目落地。SAI Global 也坦承中国在诸多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并非常愿意借助已有全球网络协助认监委,将其标准及服务面向全球推广。


 此次会晤不仅增进了双方彼此了解,而且就潜在合作领域达成初步意向。SAI Global 新财年伊始,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