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Global 为Ameco颁发AS9110C认证证书!

2018年1月23日,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 AS9110C认证证书颁发仪式在Ameco北京总部举行。SAI Global 作为Ameco过去6年来质量体系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委派认证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全球市场总监、中国区总经理出席此次颁证仪式。

 

 

Ameco作为国内领先的航空维修企业,随着其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服务领域日渐拓展,对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视程度也日益提高。

 

此次AS9110C/EN9110认证证书的获取,是继2014年获取AS9100认证证书后又一能力的补充。并把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来的体系公务机改装 (AS9100D/EN9100) 延伸到全公司的基地大修部 (AS9110C/EN9110),从而更好地满足局方法律法规要求。同时,此次持续改进将更有效地服务客户。

 

SAI Global 全程助力Ameco,通过提供一系列培训、审核等服务,协助Ameco达到标准的各项要求。同时,SAI Global 也很荣幸能够在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准上得到Ameco的认可和好评。

 

SAI Global 航空质量体系服务的专业度源自多年来在全球航空行业的服务能力建设,得益于多年服务波音、普惠发动机、赛峰发动机、霍尼韦尔,太古飞机、GAMECO、STARCO、中航工业等众多航空领域知名企业的经验积累。

 

SAI Global 在提供航空质量体系认证服务的基础上,致力于让每一次审核成为帮助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的重要契机,审核员团队也将“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洞察”作为使命之一开展工作。通过如下模型,为航空行业企业提供业务持续改进服务。

 

 

在满足标准要求、完成审核的基础上,SAI Global 建立起从“理解” → “实施” → ”评估“ → ”改进”的全过程服务。

 

 

SAI Global 将致力于陪伴更多中国航空企业”保持合规,迈向卓越“!

 

AS9110 简介

 

在航空业对于维护、修理与大修 (MRO) 方面的要求与OEM部分的要求不同。产品设计寿命是50年以上,因此正确的维护对于安全运营至关重要。

 

为满足此要求,IAQG开发了AS9110,明确提出了对航空业中开展维修、保养的相关组织在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要求。此标准关注于修理方案与维护方案的控制、结构管理、及从事MRO任务的技能与资格的要求。

 

AS9110补充了全球航空维修单位采用 ISO9001的不足。它提供了满足FAA新要求及可能的FAR145部版本变化的指南。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航空质量体系管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