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认证丨深耘中国产品认证二十余载,金牌合作伙伴一路相伴

上月,Intertek SAI Global产品认证2023 十大金牌合作伙伴正式出炉,该奖项设立以感谢行业内最为资深、专业且具影响力的十家合作20年客户,感谢他们的一路鼎力支持,Intertek SAI Global产品认证大中华区商务代表集中访问了江浙沪地区的多家代表客户,现场颁发了奖牌并就合作历史及未来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未来更为高效的产品认证解决方案服务为基础,进一步助力客户企业提高出海产品实力。

这十家客户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东莞南玻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太仓耀华玻璃有限公司

珠海市恒基业安全头盔有限公司

上海大胜卫生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艾维洁具有限公司

爱森水暖制造(常州)有限公司

宁波博拉斯哈德水暖器材有限公司

浙江江欣铜管道有限公司

宁波锋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触及全球,深植本地

我国众多出海企业的经营范围不断扩大,随着跨越国境及语种的业务的扩展,选择更能满足国际化需求的,非Intertek SAI Global此类全球性公司莫属。Intertek SAI Global 的办事处遍布全球,且全球网络内的审核专家及技术人员,都拥有丰富的产品认证经验,还是各个标准委员会的代表。

出海企业所面对市场有所不同,产品要求也会随之变化。有时,客户的订单合同或规章中会具体阐明该类要求,比如对澳大利亚标准®的引用。有时,法律要求也会有所涵盖。不管是制造商、进口商、出口商还是分销商,都需要让利益相关方了解,其产品符合一系列严格标准。Intertek SAI Global 对于客户需求和期望的了解,有助于我们提供世界级的产品认证服务。借由我们的第三方产品保障服务,可以让利益相关方对您的产品拥有必要的信心和信任,相信其符合指定产品标准的特定要求。客户深知我们是值得依赖的伙伴,重视审核员对其业务的洞察力与一直以来及时有效的服务,因此对我们青睐有加。

Intertek SAI Global有幸参与并见证了众多客户业务的高速发展。持续不断地帮助客户去实践,推动产品质量的改进与发展,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并已赢得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的认可和信赖。Intertek SAI Global将继续利用自身的专业和经验,与企业携手合作,帮助企业满足利益相关者对全球市场和行业的质量、安全、可持续性、诚信的期望。

关于Intertek SAI Global

Intertek SAI Global 深知企业在不同阶段与利益相关方建立信任和培养信心所存在的挑战。我们与各个企业携手合作,在全球任何市场和行业,除了提供产品认证,帮助企业满足利益相关的期望,同时倡导基于风险的重要思维和持续改进型平台,提供审核、检查、学习与培训。我们的业务范围遍及 130 多个国家/地区,年审核次数逾 12.5 万,每年还有 10 万多人参加我们的业务保障培训课程。

我司具体提供以下服务:

审核与检查 – 权威认证机构加资深独立审核员的双重保证

学习和培训 – 海量课程可加深您的专业知识面、助力职业发展并发掘新机遇

产品认证 – 权威认可,力证产品合格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更多信息